close

【FM DATE SUNNY COOL李在勳偶吧, 嘉賓出演CALL?】



Q:DJ sunny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呢?
A:非常的親切 這是最大的優點。作為少女時代活動的8年裡 很多人都已經對我非常熟悉
 都感覺像是朋友一樣的樣子。還有就是 年紀還很年輕 聽眾們對我比較隨意這也是一個
優點呢。像朋友一樣這樣想呢,哈哈。但是年紀輕也是缺點呢。對聽眾們所說的我都故事
希望能有同感,但還是感覺到人生的經驗不足。反而是我在向他們學習呢。算是間接經驗
嗎?


Q:和人氣愛豆,關聯議題爆發的時候,站在麥克風前面不困難嗎?
A:那種時候要想成DJ SUNNY不是少女時代成員而是其他人。在這裡我辯論,有另外自己
辨明的時間,反而在欺負聽眾不是嗎?那種事情就在個人的空間整理才是對的樣子。


Q:那麼對於sunny來說FM date意味著什麼?
A:FM date是學校。就像每天上學學到的一樣,我也是一邊做放送一定會有學到的東西。
其實從好的老師那裡能學到多少是學生的事情嘛?所以在電臺能學到多少好像也是DJ的事
情。問我成績怎麼樣?哈哈哈哈哈。這個嘛。我上學的時候成績也是參差不齊的。所以說
電臺成績的頭緒都沒抓到。嘿嘿

Q:有記得的聽眾嗎?
A:去年耶誕節的時候,有一對通過FM date誕生的情侶。是互相有好感,但是沒有發展的
一對男女,男生說正在聽這個放送,女生問“到底是怎樣的放送”,也開始收聽了。然後
直接發了留言說‘其實把你當做男人,我們交往吧’那個男生聽到了,然後再主頁發了‘
好’。最後兩位在聖誕特輯的時候電話連線確認了對方的感情。哇~真的很羡慕


Q:有沒有一定要請到的嘉賓?
A:COOL的李在勳哥哥!這次通過MBC‘無限挑戰-六六歌 ’重新火起來之前我就說過真的
想請他當嘉賓,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出來過。哭~其實少女時代剛開始活動的時候和COOL
的活動有交疊過,李在勳哥哥拿著寫著我名字的橫幅站著呢。真的非常印象深刻所以只要
聽到COOL的歌就會想起來那個場面。唱歌也非常好。要是能來‘FM date’就好了。


Q:23歲了的FM DATE,之前在這裡的dj和sunny有什麼不同的戰略嗎?
A:(張秀妍pd)這個我來說吧。sunny呢 人們見到她都非常喜歡,在人們之間也真的是
獲得了非常多的喜愛呢? 不論年齡代,人脈真的是非常好的樣子。radio的客人們朴根瀅
、全仁權等老人們,讓他們出來出演節目都做得到呢。還有音樂部分對於多樣的評論很有
直感的樣子。對於第一次聽某一首歌的人來說一下子就能說明歌曲含義 可以這樣說吧。
到現在為止,在dj中 sunny這也是突出的優點呢。

Q:最後將‘fm date’比喻一下的話 會怎麼說?
A:德國華的’每天 和他一起’!結束特別的一天,比起像瘋了一般的有意思那樣,能夠
每天因“順D”的一句話而感到安慰嗎這樣想呢。和’fm date’所追求的方向也是一致的
呢。


〔dj sunny是誰?〕在過去的2007年 以女子團體組合少女時代出道的。 ‘再次重逢的世
界’’run devil run’’說出你的願望吧’’gee’等 各種主打歌曲 名副其實的佔據了
大韓民國最高的女子團體組合。在過去的5月’fm date’dj中,她與同是mbc radio的dj
中獲得了mbc放送社演藝新人賞而得到了實力認證。

http://ppt.cc/Diwu 圖文
翻譯: 樂樂&悄悄&雷丘&小火炬
轉載注明百度李順圭吧
韓網新聞:http://ppt.cc/DU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