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徐玄來說,初戀是?

像肥皂泡一樣。雖然漂亮但是草率地觸碰到便會消失。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青澀的東西。



對於徐玄來說,外交官是?

無論何時都能讓我很激動的單詞。想擁有像外交官一樣廣泛宣傳大韓民國的人生,想這

樣活著。



對於徐玄來說,鋼琴家是?

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彈鋼琴,所以曾經一度當成願望來做而很努力地在準備的夢想。



對於徐玄來說,紅薯是?

現在有點厭倦正在逐漸遠離的食物。 KK

Cr:S1 FB

對秀英來說,"筷子般的長腿"是?

好的同時也是壞的特色,我覺得"筷子般的長腿"這個稱號本身是好的,因為人們一聽到就
會有又瘦又好的身材的印象.但說實話我真的想要變胖一些,我想要擁有健康的,美麗的雙


有什麼弱點是秀英想要隱藏的嗎?

如果我真的想要隱藏的,我現在才不會告訴你呢(笑)
我想是我不對稱的雙眼,雖然大家可能不知道,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我的兩隻眼睛是不一樣
大的

對秀英來說,"飛機"是?

我想,最多的時候我們曾經一個月搭了超過十次飛機.不斷的來回.所以飛機場是一個我們
很想要自在的地方,但卻無法(因為那些想要捕捉機場時尚的人們)
我想機艙內才是我可以真正放鬆的地方

對秀英來說,"撒嬌"是?

我想要對我深愛的男人展示的.如果我有了的話(笑)
直到那個他出現之前都不能在任何時候做的.

那一個前輩是秀英最依賴的呢?

我真的很依賴少女時代前輩們.
還有 我的媽媽 (笑)

哪一個新人後輩是你們最近最注意到的呢?

秀英

我真的不太認識最近的後輩們.我們剛出道的時候,前輩對我們說:"你們有好多人,我真的不
知道誰是誰"我們說:"我們全都長得不一樣啊!"
但是現在呢 即使在看音樂放送,我也不能明確的說出誰是誰.
SHINee很棒!但是他們太棒了,以至於我不認為他們是後輩,而像我們同事.

徐玄

最近有很多實力很強的後輩.在他們之中,在舞台上風格獨特又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VIXX及BAP

春天快要過了,夏天要來了.你們在夏天最想做的事情是?

秀英

我想要去旅遊勝地,但不游泳,只是享受SPA.我不會游泳,所以我不太喜歡水
我去年跟Yuri一起去長灘島的時候,在進到海中的時候我超級害怕的,所以我全程都緊抓
著她.對Yuri來說我一定是個負擔,因為她只丟了一個救生圈給我
Yuri真的像海豹一樣,光看著她游泳我真的就很滿足了

徐玄

能和朋友相處的時間真的很少.所以我想要跟親近的朋友一起去放鬆的度假.
當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喜歡跟他們分享一些彼此不一樣的價值與氛圍.最重要的是,
跟喜歡"徐朱玄"這個人的人們在一起.

對秀英來說,SMTown中的最佳_________是?

政治人物

BoA姊姊.當我看她當評審的時候,我想她能掌握國家大事甚至完美的處理一切

廚師

圭賢?因為我只是想像他穿圍裙的畫面,感覺很適合.(笑)
他很喜歡紅酒,所以我想像他在煮義大利麵的時候一邊使用紅酒.

編劇

鐘鉉?因為他很擅長寫歌詞,所以我想他應該也能很敏銳地寫出好劇本

賽車手

始源?我曾經坐過始源哥哥開的車,他真的開得很好.還有,因為他又高身材又好,所以穿起
賽車服
來會很好看吧

棒球投手

珉豪?因為他所有的運動都很棒

時尚設計師

Tiffany?她喜歡新潮的東西,所以我想她會變成一個時裝設計師.
雖然所有衣服都會只有粉紅這個顏色

資產管理者

Sunny?我覺得她很有理財頭腦

班導師

Kangta前輩?只是因為他是大家的前輩(笑)我想他會是一個很有特色,模範的老師

國家秘密情報員

沇熹姊姊

她的運動細胞很發達,還有她是個不多話的人,所以我想能很好的守住秘密.
而且因為她實在太美了,所以沒有任何人會去懷疑她的身分或者有能力抵抗她

CNN戰地記者

徐玄!!!她有語言天分,還有她堅毅的個性



對徐玄來說,SMTown中的最佳_________是?

政治人物

始源.在所有SM藝人中,他最適合政治家的風範,因為他既紳士又有禮貌.穿起正式服裝也
特別好看

廚師

昌珉.他的個性是最居家的,所以我想他很會煮飯.我看過他煮大醬湯的照片,所以至少他做
得會比我好很多

編劇

秀英姊姊.她總是在想像著很多有趣的東西,而且她常常主導對話並使大家達成共識.同時她
也看很多書,所以我想姐姐應該會很做得很好吧!

賽車手

BoA姐姐?因為她在舞台上是這麼的酷又有個性,雖然平時是一個可愛的人.她做事情的時候
很努力又從不遲疑

棒球投手

孝淵姊姊,她說她的爸爸以前是捕手(笑)除此之外,她有很強的競爭心,這是一個運動員需要
的,所以我想她會是一個好投手

時尚設計師

SHINee的Key.他對時尚很關心,然後我想他知道如何透過服裝表達自己的個性.所以選他的
生日禮物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阿!

資產管理者

Tiffany姊姊.她真的是一個主婦!她在自己的筆記本上記帳並精確的計算所有的花費.我想
我也需要向她學習

班導師

允浩.他很有領導能力.但是搞笑的時候也非常搞笑,而他也是個會給後輩很多建議的人

國家秘密情報員

SHINee的珉豪.因為我們兩個是非常親密的朋友,所以我總是向他吐露我的煩惱,因為他這
樣很忠誠的性格,所以我想他是非常值得相信的

CNN的戰地記者

任何一個F(X)的成員?(笑)她們移動得很迅速,有自己的原則然後也有很勇敢的一面.



英文來源:http://ppt.cc/T3nS

Source: High Cut, sosimom_@Twitter.com
Translated by: ch0sshi@soshified
Edited by: moonrise31@soshified, bhost909@soshif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