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們,需要羅曼史


2月份以<I Got A Boy>結束了國內活動的少女時代,現在正在日本舉辦Arena巡迴演唱會。
從2月份到4月份,巡迴7座城市,舉行共22場演唱會實屬不易。和如此馬不停蹄地奔波於
日韓兩國之間的少女時代商定拍攝時間,讓我們經歷了一次從播種,到開花的等待。不過
,總算站在了我們的鏡頭前的兩位少女,Yuri和秀英,是完美的。終於,春天來了。


Q.對今天拍攝的THE STAR,有什麼感想?

秀英:首先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單獨兩個人拍攝過畫報。竟然以我和Yuri為對象企劃這種主
題,有趣。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風格,可大部分的人一說是和我一起拍,就會給我發過來一
些看起來很強勢的草案。其實我更喜歡自然一點的風格。

俞利:我也覺得今天這樣很好。有種純淨又清純的感覺。哈哈。其實今天的主題和少女時
代剛出道時我們想要展示給大家的模樣是最為相似的。出道時我上高中三年級。有些自然
的清純是只有那個年齡段才有的。今天的拍攝讓我想起了那時的自己。是幫我再一次銘記
那時的單純和初心的時間。

Q.可以說是"Back to the basic"吧。而且是春天了。重新開始的春天。有什麼關於春天
的美好回憶嗎?

秀英:一提起"春天"我就會想起大晴天,聽著mp3,在漢江邊騎自行車的自己。拍攝電視
劇的時候正好也是春夏季,所以也會想起當時的情景。

俞利:春天總給人一種莫名的期許。新的學期和新的朋友也都是這個季節開始和認識的。

Q.你們的心情會受春天的影響嗎?

俞利:對我來說影響很大。春天,夏天,秋天,都一樣。女人的情緒不特別受天氣的影響
嘛。就我而言,一到春天,連看電視劇也會專門挑些浪漫一點的來看。我最近就很投入地
把"需要羅曼史"從第一季開始看了一遍。

秀英:我也是,會受到春天的影響。想去玩,想和心愛的人們一起去旅行。

Q.你們現在是不是都很需要羅曼史?

俞利:我覺得人一輩子都需要羅曼史。我希望自己的內心不是陰鬱的,而是像春天一樣陽
光燦爛的。我不是指非要愛上某個男人,某個特定的人。而是說,無論看誰,都能用一個
美好的心情去看待。

秀英:其中電視劇或電影的影響也很大。不過也對。春天本來就是想要去愛的季節。

Q.過兩天你們不是要到大阪去開演唱會嘛。春天的大阪城真的很美。到時候去逛一逛吧。

秀英:我們也想,可是飯太多了。而且,既然是去演出的,還是想更加專心於演唱會。
不過這次,日本宿舍門前的花也開得很漂亮。所以有出去看一下。

Q.啊,對了。我看過你上傳在官網上的和櫻花一起照的照片。還有寫給冒充你的人的恐怖
的警告。

秀英:啊哈哈。不恐怖啦。那篇其實是我凌晨4點半寫完刪掉,再寫,再刪,反覆了多次後
發上去的。如果那個只是拿已公開的照片來冒充我,我會覺得"飯們遲早會知道那不是秀英
的",不去計較。可看到我和成員們在巡演時鬧著玩,一起拍的照片被傳上去,我很生氣。
飯們也覺得很混亂。

Q.做得好。可經過這件事,我覺得時間給少女時代也帶來了一些變化。如果是以前,我想
秀英應該不會親自來處理這些事情的。可現在,成員們已經都是20多歲的成人了。你們覺
得和以前比起來,有哪些變得不一樣了呢?

俞利:最近覺得,有點能理解媽媽的心情了。因為某種契機,我發現,其實我很像我媽。
開始理解以前無法理解的事情。也許這就是慢慢走向成熟的過程吧。還有就是,更注意健
康了。

秀英:需要負責的東西變多了。小時候,我不知道那些是我的責任。大家看我小,也都由
我。可到人們會對我的行為和話語投以更多的關注的年齡,發現每句話,每一個動作都要
有所擔當。

Q.那些會成為你的負擔嗎?

秀英:會讓我覺得,我需要做得更好。我覺得我有必要知道在我的世界以外的別的世界裡
,有什麼樣的人,過著怎樣不同的人生。好讓大家不會覺得我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
。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我而受傷。

Q.那,有想要在30歲之前實現的目標嗎?

秀英:30歲...

俞利:是不是覺得很遙遠?(想了想)我想遇到心愛的人。(眾人大笑)笑什麼?我的目標真
的就是那個。我想遇到一個讓我愛得死去活來的人。雖然我並不想在30歲之前結婚。

Q.看來30歲對妳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秀英:其實我以前覺得20歲也沒多大意義。走過後才發現,"啊,原來20歲是那樣的呀"。
嗯......我想做一些冠上自己名字的事情。可能是秀英設計的"秀英包",也可能是某個月
刊裡的專欄。啊!我想起來我想做的了。我想出一本親自拍下我周圍的人,並把他們身上
值得學習的地方和他們的成功秘訣整理下來的書。比如說,一本叫<崔秀英的人們>的書。
一翻開來就有"Yuri,她是這樣一個人"。

俞利:哎,沒有人會實現的。

秀英:不會的。會是一本很好的勵志類叢書。我周圍真的有很多成功的人。光我的成員們
就能寫滿八頁。等正式學完攝影,由我親自拍照,編輯,並撰寫,應該會很好。然後把收
益全部捐出去。不過這件事貌似還要等年紀更大一些的時候再做。大概30代中旬?

俞利:對,30歲太小。40歲怎樣?

Q.那,在那本書裡,你想說Yuri是個怎樣的人?

秀英:Yuri是努力的天才。

俞利:嗚哇!謝謝。

Q.聽了讚美的話,總要有所回應吧。Yuri,你想對秀英說些什麼?

俞利:這種太肉麻了。好害羞啊。一定要說嗎?很難用一個特定的詞語來描述秀英,因為
她是每一面都值得我去學習的人。是我信賴至此的人。我昨天就對秀英說過"就算我是在
學校裡遇到妳的,也會想要和妳做朋友的"。可就算我說這種話,秀英也不會認真去聽。
她會覺得羞澀。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秀英:Yuri和我真的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對演戲很感興趣,所以聊得很多,演技課也是
在一起上的。加上大學也再一起,所以更是如此。

俞利:因為感興趣的東西都差不多,所以和秀英很聊得來。而且秀英是個很成熟的朋友,
所能做到我連想都沒有想到的東西。秀英給我帶來很多正面的影響。

秀英:真的嗎?每次我講話的時候,特別贊同我的也是Yuri。我說"最近這個好煩好討厭"
,"無法理解"之類的話,Yuri就特別能理解我。而且,我陷入消沉狀態得時候,Yuri也很
消沉。我們的情緒變化很同步。

Q.有一個能完完全全理解自己的朋友真的會成為很大的安慰。

秀英:其他成員也都是一樣的。能擁有八個在相同的處境中,以相同的心情,經歷相同的
事情的朋友真得是莫大的安慰。

Q.Yuri和秀英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就我今天的感受來講,Yuri會在聽到問題後馬上回答
,而秀英則會在考慮一下後再作回答。

秀英:嗯,對。 我也覺得是那樣的。因為我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而Yuri是個很有想法的朋友。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應該做什麼和此刻最需要的是什
麼。相比之下,我做某種決定則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就好似站在衣櫃前面。(笑)

Q.Yuri是不是要先走了呀?走之前對還要繼續拍攝的秀英說一句話吧。

俞利:我知道她自己也能做好的。(傲嬌片刻) 我愛她啦。嗷,好肉麻。

 

說完最後一句話,Yuri去享受自己的趣味生活,秀英起身去投入拍攝了。和少女們聊天的
位置上只留下了作為拍攝道具來使用過的花朵。讓我突然就想起了她們剛出道時,猶如飽
含露水的水仙花般的模樣。水仙花的話語是神祕、高尚、純潔,還有我愛妳。出道六年的
少女時代,仍以神秘的模樣被大家所深愛著。


http://i.imgur.com/Ef8IESd.jpg


翻譯:ReveYU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