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 China》(NO.7 APRIL 2015)

【YOONA 少女的盛妝時代】 韓妝偶像獨家探秘

在搜索引擎上輸入韓國NO.1自然主義品牌全球代言人潤娥,立刻彈出諸如其榮獲"最美臉
孔"、"最想牽手女偶像"、"微笑最美女藝人"等各類票選第一名的新聞。"亞洲顏值第一"
的稱號讓我對這位90後國民女神充滿了好奇心。幸運的是,得益於innisfree上海發布會
,潤娥親臨上海,更有機會與ELLE China獨家合作拍攝春季彩妝大片。在拍攝現場,潤娥
穿著衛衣(帽T)、牛仔褲和運動鞋出現在大家面前,纖細的身材、飄逸的長髮、精緻的小
臉,還有那白皙水潤的皮膚令人印象深刻。對於潤娥來說,"永遠是少女時代"看來並不僅
僅是一句口號,更是她給身邊的人的真實感受。拍攝過程中,她總是睜大了眼睛看著攝影
師和翻譯,耐心地聽取大家的意見,時不時用右手食指抵在下嘴唇處,做出認真思考的樣
子,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大呼"可愛"。還有不得不說的一點就是,潤娥本人的皮膚真的很好
,化妝師每個裝畫完之後都不需要再拿著粉撲、刷子給她補妝,在高清、零美顏的相機下
,也看不到她皮膚上的任何瑕疵,這在藝人當中算是屈指可數。不過如果你因此而覺得她
一定是個保養達人就錯了,ELLE發現,比起使用很多奢華的保養品,潤娥其實更加注重為
肌膚"減負",崇尚簡單的謢膚方法。

藉由這次和潤娥的合作機會,ELLE獨家採訪了"少女時代"的御用化妝師JO JUYOUNG,讓她
與我們分享了打造韓式名星彩妝的秘密。即使你不是韓流的追逐者,相信也一定能夠從中
收穫到很多實用又新鮮的彩妝技法。

(以下僅節錄YOONA的訪談部份)

ELLE:除了化妝師為你打造的妝容,平時自己愛化什麼樣的妝?
YOONA:水潤的底妝和減齡的一字眉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兩點,不太愛用眼影,要想加入亮
點我會選擇液體唇膏,除了塗在嘴唇上,有時候還能充當腮紅,在臉頰暈開就能讓氣色看
起來很好。

ELLE:跟大家分享些保持少女容顏的謢膚秘訣。
YOONA:清潔步驟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卸妝,然後即時地給皮膚補充水分。我平時喜歡在
洗臉之後馬上塗抹輕薄易吸收的保濕類精華,比如Innisfree的小綠瓶。飲食方面也要注
意,少吃油膩的東西,清淡為主,多喝水、多吃水果。和很多韓國女生不一樣,我不喝咖
啡,只喝柳橙汁,因為柳橙汁中富含微生素,對皮膚有好處。

ELLE:作為藝人經常需要長途飛行,有什麼謢膚小貼士(small tips,小提醒)嗎?
YOONA:機艙內非常乾燥,每次坐飛機我都一定會帶噴霧和保濕面膜。缺少水分,皮膚就
會看上去沒有生氣,所以補水很重要。

(潤娥的機場照在眾多明星當中算是佼佼者,經常被拿來作為穿搭的範例。不過ELLE覺得
,穿得好還不算厲害,厲害的是連妝容都那麼到位!雖然很多時候戴了墨鏡,但整體的皮
膚狀態不由讓人讚嘆,看起來機艙裡的謢膚功課真是做得不錯。)

ELLE:包包裡會隨身攜帶的化妝品是什麼?
YOONA:不工作的時候我不愛化妝,所以包裡沒什麼化妝品,但是護唇膏和氣墊粉底液一
定會帶,有的時候還會帶一支小包裝的香水。

ELLE:教我們幾招自拍美美噠的訣竅吧。
YOONA:我覺得燈光和角度很重要,光線好就能拍得美!如果光線不好的話,就請閨蜜用
手機幫你打個光吧。

※完整訪談內容請參考雜誌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