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1個人隻身前往韓國

雖然父親反對

但就是只為了夢想

人生地不熟

連韓文都不會說的堅強女孩

“她是真的很勇敢,真的。起碼我有全家人支持著我。

他們就在這裡和我在一起,但她的家人卻不在這裡。

現在她在韓國那麼出色。我相信她的家人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 Jessica。




一開始沒有任何朋友

是太妍跟她成為好朋友(超級CP組合 TaeNy)


因為太妍也一樣離鄉

所以她懂帕妮

她跳舞實力比不上其他團員

所以她更努力練習

“Tiffany不太精於跳舞,但她很清楚自己的弱點,和加以改善...

例如,如果我們在一小時內掌握了編舞,她卻會自己再去練習兩個小時。

所以真的,我很佩服她對於工作的態度。                -Yuri

經紀人哥哥曾經說過假如要學一件新的事物

會成功的是Tiffany和徐玄因為她們很努力,也會堅持到最後,

Tiffany也許外表很柔弱但其實她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堅強許多


她對於表演是認真到音響出問題

還不知道繼續表演著

她雖然看起來傻裡傻氣

但其實她是個很細心,思想很成熟的人



還有她的魅力

她的認真努力

她的所有表現

卻是吸引著我們

而帕尼也非常的善良有愛心

有時候她只會默默的表現出來對別人的關心

進行日本拍攝時,帕妮發現一個工作人員沒有早餐吃

於是他把自己的午餐和零食給她

帕妮參加被遺棄小狗的照片拍攝

她看到警長後哭了,警長是帕妮自己為小狗取的名字

警長是被遺棄的小狗,且不能走動,因為牠的右前腿在車禍中受了傷

拍攝完帕妮又哭了一次,因為她想帶小狗回家但經紀人不允許

SMTOWN當大家一起幫師姐BoA慶祝,被砸蛋糕時,就Tiffany默默的去拿毛巾給BoA擦拭


剛開始怕小孩的帕妮

雖然怕但對於照顧景山

他總是最關心的那位

到了要離別時,帕妮怕再見面會感傷

選擇不和景山做最後見面

對景山的愛,不會比別人少

他還說過跟成員在一起5年了,可以說愛這個詞

對於景山也許5年後,那個時候再來確認吧?

「Tiffany是為著景山想得最多的人,即使她都藏在心裡。」-Sunny

「大家剛才弄的混亂,是她自己一個清理好的」-孝淵

「我經常都會看Hello Baby,看著少時媽看管嬰兒的成長。

我認為這個人是最被低估了的。其實在她心中有很多愛,只是她不懂去表達。

Tiffany 我愛你!」     - 一日爸爸 Lee Hyeok-Jae
           

圖片轉自 KPOPN

02年的母親過世

到了後來在節目上才坦承告訴大家

09年的演出帕妮受傷卻還是要上台

他要唱給他最愛的母親

縱使他看不到母親

「媽媽,雖然你比我先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你給了我8個姐妹。感謝我的媽媽和上帝。」




再打下去真的會越來越想哭

她是個容易忌妒的孩子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但帕妮最燦爛的笑容

顯的這麼的珍貴

因為是笑眼無敵~~ke  ke

「unnie她很成熟,責任心很強。從她身上有很多東西要學。」-徐玄

「一開始很困難,因為我的性格很內向。 但Fany很支持我。

雖然比我年輕,但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她真的很努力,而且和她一起感覺很舒服。 」 - 金彗星

「她可以掉下眼淚的,因為她經歷了很多人們不知道的痛苦。」-姜虎東


「一個給我信心的人,當我累了,我會跟Tiffany unnie傾訴,

她會聆聽和給我意見,為我祈禱。當我從unnie那裡聽到那些話,

就會感覺好多了和開心一點。 」 - 雪莉

「當我和她有了不經意的眼神接觸,她向我展示了她甜美的笑眼睛。

每次看到那笑容,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這讓我在她旁邊笑得顴骨差點爆裂。」 -人氣歌謠編導 

「她是一個從不考慮自己,真正熱愛朋友的人。她關心你們每一個,

也真的會為所有的歌迷祈禱。是一個天使。 」 - 馬正遠(牧師)

她十分珍惜SONE,注意SONE(所以有台灣一姐的稱號 ke)

外國飯的後記曾經描寫過,有一次Tiffany跟一個外國SONE擁抱過.

然後幾個月之後,那個外國SONE又去韓國探班,
帕尼很熱情的招呼她們,

甚至Tiffany還記得好幾個月之前她們擁抱的事


本名:黃美英 황미영 Hwang Mi Young
隊內職務:副主唱
生日:1989年8月1日
身高:163CM
體重:45KG
血型:O型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家庭:媽媽(於2002年去世)父親、哥哥(LEO)、姐姐(Michelle--就讀于伯克利大學)、狗狗(羅密歐)
特長:長笛、英文、芭蕾
喜歡的顏色:粉紅
喜歡的藝人:鄧尼斯•吳
座右銘:Just work hard(Practice makes Perfect)
加入SM 經歷:04年SM Casting System(CJ/KMTV USA-LA Contest第一名)
練習生時間:四年零七個月
室友:徐賢(出道至09年7月)、現一個人住單間,因為Tiffany家在美國,在韓國沒有自己的家,行李特別多,成員們就讓她住單間
經歷:
 Mnet“少男少女歌謠白書”MC(With金彗星)(2007.11.5 - 2008.6.13)
 1682付費電話 CF(2008)
 A-solution 化妝品 CF (2008-2009)
 Nexon Mabinogi CF代言/MV出演(2008)
 金東萬 《秘密》旁白 (2008)
 K.Will 《少女遇見愛》Feat.(2009)
 SBS《王女自鳴鼓》OST -我一個人(2009)
 MBC音樂中心MC with YuRi(2009) 
個人簡介: 
  國外歸來的可愛女生,是個名副其實的溫暖少女。 比寶石更閃亮的她,本名黃美英,英文名Stephanie。因加入少女時代出道而改用藝名Tiffany。出道視頻裏長髮動人的影像似乎給人印象不深,但剪去長髮的Tiffany 人氣爆發,短髮似乎更適合她的開朗個性,單純的傻笑是小T的武器。在04年sm公司選拔時一鳴驚人。大家都說,只要看到一個短髮笑眼,韓語說得不是很好的可愛女生,就一定是少女時代的Tiffany了!
Tiffany就像她的名字一樣,擁有一顆寶石般純潔的心。小隊泰妍,Sunny和Tiffany是少女時代的三大脫線王,只要有她們的地方就充滿了搞笑氣氛……毫無做作的孩子氣,也是Tiffany的無敵人氣根源。


--------------------------------------------------------------------------個人資料複製-----------------------------------------------------------------------
(剛好是粉紅色!! )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比蘑菇還閃亮的Tiffany生日粗咖嘿!~~~~~~~~~
(晚1天才發...)

"練習是為了更完美"

"Today is MY day"

「練習時,我們吸收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當終於走到舞台上,我們感覺就像合為一體。」 -帕妮

「我確實認為這不是一個遙遠的夢想,因為我有那麼多的愛,

而這些愛給了你一份責任。 -帕妮

「我想繼續唱歌。當我長大後,我想成為一名對音樂和舞台表演,

有無限的熱情的歌手。-帕妮

「發生了許多的事情。但我們最後帶著彼此的信任和愛來到這裡。」 -帕妮

「輸給別人我們不怕,我們只是不想輸給自己。」 -帕妮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體會到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

並被人們所喜愛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Tiffany

把我們九個當成家人...我現在真的不再孤單了。  -Tiffany

給孤獨的.疲憊的.傷痛的.像個傻瓜的...遍體鱗傷又喜歡嫉妒的美英送來徐珠玄.金孝淵
.權俞利.林潤娥..崔秀英,鄭秀妍,李順圭,金太妍的上帝啊,謝謝您。
像融化了我似的,做一個鼓舞力量,用歌聲傳遞愛心的快樂病毒吧!  
-Tiffany

人不能因為年輕而讓別人覺得無知。  -Tiffany

沒見過應付的做事 我們成員們
我好像也學到了這樣的一面 比起從一開始就很努力 更是因為有很努力的成員們
我也變得很努力 很神奇 我們竟然都做到了 現在想也很神奇 現在還在做也很神奇   -Tiffany


雖然這些只是簡單的介紹

但當真正了解知道之後

就可以知道她是能讓SONE

感動的暖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