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給人的認識

女王.給他的稱號


第一次看到他.不妨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

不了解她的人,總是會因為他的外表而感到高傲

但只要了解了.便會愛的無可自拔

淚水.往後只是為了喜悅和感動而哭泣

這是大家對妳不變的承諾與約定


因不擅長表達內心

吃了很多苦也受了了很多傷

一些批評他的人

總是因為不夠了解他

朴敏英講到西卡曾打給她哭述說

姐姐,不是這樣的,真的不是這樣的

(沒有人喜歡飽受根本沒有的流言蜚語)

她是一個跟外表完全不一樣的人

她是一個很關心朋友的人

應該試著了解秀妍

一個藝人金東旭說過:Jessica在放送中似乎會令人感覺像個冰山公主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他對長輩很有禮貌,跟身邊的人相處的很好


是團裡練習最久的團員

長達7年6個月(單一公司)

(不是單一公司珊妮最久,練習生9年)

這種過人的毅力

一般人無法辦到


她容易放空發呆

她認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不會為了迎合別人,而迎合自己

(有一次少時在彩排時,有飯大聲尖叫
西卡直接就走到那位飯的面前,飯整個被嚇到

結果西卡對他說: 你這樣叫我們會聽不到自己的聲音,然後對他露出了微笑)

(也會因為表演要開始了,飯大聲喊姐姐,西卡說:給我安靜點,然後又露出微笑)


她有話直說,直爽的個性

就像他說自己有雙面個性,站上舞台上另一個JESSICA就會出現

這就是他的魅力



出生於運動世家

體育應該也不差,可是卻一副懶洋洋弱不經風,又怕熱


擅長使用暴力的他

卻還是如此耀眼



卻會因為"乳酸菌"這個韓文

而爆笑不停

(其實我覺得西卡的笑點跟別人好不一樣,

有時候大家沒在笑卻只有西卡一個人在爆笑)

許許多多與冷漠外表不搭的事

並沒有向外在那麼的女王

他只是不喜歡過多的解釋和狡辯




甚至因為營養不足而去打營養針

但他還是微笑的表演

他還是會生病.疲憊

並不是那麼的冷傲


或許還有更多難關等著西卡

但相信一切都會通過

因為你很堅強

你所坦承.不喜歡掩飾的一切

我們都明白



本名:鄭秀妍

 

韓文藝名:제시카

 

日文:ジェシカ(Jessica)、チョン?スヨン(Jung Soo Yeon )

 
 

英文名:Jessica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星座:白羊座

 

身高: 162CM (乘風破浪確認)

 

體重: 43kg

 

血型: B

 

座右銘:Follow my heart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鄭秀晶_f(x)成員]

 

語言:韓語、英語、中文(一點點)、日語(正在學習中)

 

隊內職務:第二主唱

 

學歷:Korea Kent Foreign School

 

愛好:看電影

 

專長:睡覺、英語、鋼琴、唱歌、跳舞、電子鼓

 

最討厭的東西:黃瓜、西瓜、南瓜(幾乎所有瓜類)(其實不算討厭,是害怕它的味道)

 

幸運數字:22

 

經常待的地方:運動房、家裡的床

 

性格:特別愛害羞、好壞分明、直爽

 

喜歡的男藝人:鄭宇成、丹尼爾_亨利、喬什_哈奈特

 

喜歡的女藝人:李孝利、奧利維拉_赫西、pink、Olivia Ong

 

喜歡的電影:羅密歐與朱麗葉

 

喜歡的藝人:Olivia Hussey ,pink

 

喜歡的天氣:晴天陰天都喜歡

 

喜歡的食物:冰淇淋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歡的顏色:淡粉色

 
 

外號:冰山公主(因為外表總是看起來很冷淡.其實很熱心)、

 

菜刀(練習生時期SJ希澈所取,因為韓文中“西卡”和“菜刀”同音)、

 

章魚西卡(Gee的髮型。同隊允兒所取)、

 

西卡、Sica、ssica兵長、女王、睡神、(很愛睡,早上起不來)

 

睡美人、睡公主、暴力女王ssica、金發尤物

 

毛巾西卡、(少女時代開演唱會時,西卡都喜歡拿著毛巾)

 

小金毛(MINI2輯以來因為Jessica的金發造型而得名,FAN們這樣叫她)、

 

JC(詳聽帕尼在空中花演唱開頭稱呼Jessica)、Jessi (帕尼所取)、金發尤物、暴力西卡、

 

桶西卡(Running Man遊戲中因身材太瘦而掉落到垃圾桶中mc劉在石所取)、

 

囧毛(天涯女團樓的愛稱)、樹袋熊(因其以掛人身上為樂所得)、

 

毛毛(最新流行,FAN們喜歡這樣叫)、鄭Jessica(帕尼所取)

 

抽西卡(抽的功夫與隊長有的比)門面(和允兒是少時最漂亮的,被稱為門面)

 

喜歡的歌曲:LOVE ME IN A SPECIAL WAY

 

喜歡的遊戲:沒有(因為不喜歡游戲)

 
 

初戀:2001年

 

理想型男子:個子高,肩膀寬,像大人樣,有點羅曼史感覺並且像個男人,手漂亮.

 

愛情VS友情:兩個都很重要

 

我愛的人VS愛我的人:愛我的人我也愛他,我愛的人也愛我的時候最幸福不過了~

 
 

愛情是:用語言表達不了

 

記憶裡最深刻的夢:做完夢就忘

 

尊敬的人:OriBeahotse

 
 

加入SM Ent. : 2000

 

練習生時間:七年零六個月

 

室友:孝淵(出道至09年7月)、秀英(09年7月至今)

 

所屬團隊: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裡面訓練時間最長的成員,在網絡上曝光的漂亮自拍使她成為SM關注度最高的女訓練生之一。
在國外成長的經歷塑造的明朗性格使得她的人緣頗佳。
成熟美麗的外貌和甜美的聲線給人的印像都很深刻,是個形像百變的女孩。無論是雜志的平面模特還是MV裡的清純女子都詮釋的淋漓盡致,或冷艷或甜美,Jessica總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Jessica是個跳舞非常不錯的人,在SM中她的確不是個亮點,相信在未來的日子會展露出無窮的女性化魅力!
或許她是少女時代裡最受爭議的話題成員,Jessica承受的比別人也要多,別忘了她還只是個孩子,她的名字是鄭秀妍。



-------------------------------------------------------------------------- 個人資料複製 -----------------------------------------------------------------------



"follow my HEART"
親愛的成員們,你們每一個人對我而言都是非常珍貴的。
我們也只有團結在一起,才會更加閃耀。
孩子們~現在是...少女時代!    -Jessica
問:對Jessica而言,嚴肅是什麼?
答:為了守護少女時代所必需的。    -Jessica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10年,所以比一般的夫妻還要了解彼此。
互相較勁的時期早就過去了。   -Jessica
「9個學生的組合-少女時代。我們雖然各有特長,
但九個在一起的時候,才是最耀眼的」  -Jessica
會有人氣旺盛的時候,但也會有走下坡的一天。
「有人跟我們說過一句話,就算往下走也要保持美好的姿態,即使是結尾也要美麗的
完結。我們少女時代也希望,就算是漸漸下滑的路上,也能走得比任何人都美麗。
我們會享受這段時光,還有我們現在所擁有的。開心的面對所有事。 」   -Jessica

(手機豹紋控....)
她不隨波逐流,說到時尚她很有想法
穿衣服不一定要穿別人認可的衣服,要穿自己適合的時尚感
"曾經有ANTI說過,如果現實有像西卡這樣的普通人
他不會討厭,甚至喜歡
但因為他是鄭秀妍,所以討厭"
SM練習生張河晨講述Jessica的一段話
Jessica unnie,是在我當練習生時,和我一起渡過最長訓練日子的人。
一開始,她話很少。所以覺得很難接近。
我記得那時因為她冰冷的形象,即使我想要跟她說話,也不會說出口。
所以讓我們之間成為朋友,花了好一些時間。
但是當成了朋友,我發現她真的很關心我。
她親自唱歌來教導我和糾正我的那些日子,我都沒有忘記。
"她說的話不多.但你知道媽,當她一開口,她的話總能說出重點和很有影響力"

"Unnie對我來說,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就像洋蔥
當我了解她更多,就會看到她更多種的魅力。"


(鄭氏姊妹感情實在太好了~~)
雖然這些只是簡單的介紹
但當真正了解知道之後
就可以知道她是能讓SONE
感動的暖女

翻譯:喜歡潔西卡嗎 多喜歡~ 阿~~~ 多喜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