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 Cut Vol.81採訪完整翻譯

首先從太蒂徐開始,每次看到小分隊的表演都會很享受

太妍:和少女時代的活動不一樣的是,唱歌的機會變多了,覺得很有趣

帕妮:三個人要從頭到尾的把整個舞台完整表演,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有負擔。但是,歌曲和
     Style都是我們直接參與的,所以非常享受。

徐玄:很多人說我從安靜的形象蛻變為成熟,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樣的評價。反應很好,也讓我
     們有了勇氣。

有人說徐玄眼睛下面‘痣’的裝扮很有挑釁的感覺

徐玄:其實那不是痣是亮片而已。Twinkle舞台表演的時候希望臉上的妝容能有point所以貼
     了亮片。但是真的不知道那個看起來會像痣。不是本意的反而成為了話題。

孝淵現在進入了Dance with the star 2的前三名

孝淵:Schedule結束了之後,會練習到凌晨三,四點。學習了競技舞蹈之後身材曲線也變好了
     似的。而且要凸顯出女性美的部分比想像中得更需要體力。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徐玄:個人覺得這個節目更多展現了姐姐的魅力。練習生的時候看著姐姐跳舞會有‘這是人
     類跳出的舞蹈嗎’的震驚的感覺。少女時代的表演中,姐姐1%的實力都沒有展現出來
     覺得很可惜,希望姐姐的優點能被更多人知道。

帕妮:希望能拿到第一名。現在除了因為Schedule問題而沒有去加油的太妍,其他成員都輪
     流的去加油了,要是進入了決賽的話我們一定要一起去加油。

孝淵:這樣的話會讓我有負擔感的。其實在現場直播的時候有很多失誤,只不過大家都沒有
     看出來。這多虧了在少女時代的舞台上累積的應對能力。

太蒂徐在表演的時候也有失誤吧?

帕妮:當然有了。跳錯,走錯位,吸進了一些舞台爆炸效果的氣體而發音困難。不過都很好的
     應對了。

Tiffany不久前主持的時候出現失誤了吧。在<音樂中心>把Infinite說成了七位少女

帕妮:把居住在少女心裡的七位少年說成了少女。做了三年的直播節目,還是第一次那樣的
     慌張。

太妍:其實我在旁邊也沒有聽出來。只是覺得怪怪的,笑著安撫來著。等到後台聽到的時候
     就大笑了起來。

帕妮:帥氣的七個男子,用這樣的台詞馬上採取了挽救措施。幸好粉絲的心都寬厚的理解了
     Infinite真的是很喜歡的team

現在是對"演技派"的提問時間。YoonA和Yuri出演KBS<愛情雨>和SBS的<時尚王>不久前都
播完了

YoonA:在<愛情雨>的拍攝現場不會考慮收視率的問題,真的拍得很開心。隔了很久之後接拍
      的作品,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有著之前沒有感受到的心情。開始的時候覺得演技很輕
      鬆,可是接觸的多了會覺得越來越難。結束之後,比‘我可以做得更好’之類的後悔
      相比,更多的是空虛。

Yuri:<時尚王>的故事很悲情,但是我很享受也很幸福。我平時很開朗活潑,對有些悲觀的安
     娜是很想詮釋好的。隨著劇情的開展,身邊的人對我的戲份越來越少覺得很可惜。其
     實我根本沒有理會這些的閒暇。現在也很想遇到其他好的劇本,展現自己更好的樣子
     。最好是能和我實際性格差不多的人物。

Yuri在<時尚王>中的英文台詞很自然,聽了之後覺得意外。

Yuri: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很努力的練習了。安娜是英語流暢的時尚人士,所
     以表演的時候對英語的發音聲調都很注意。沒有跟少女時代海歸派學習,直接找了老
     師把台詞錄好,反覆的複習。

絕憔P在SBS<Running man>選擇最喜歡的女子組合的成員時選擇了YoonA

YoonA:看了節目。只是不知道怎麼辦選了我吧,但是心情還不錯哦。之前就知道朴智星很喜
      歡我們,所以還送了簽名CD給他。真的很謝謝,我們也會繼續關注著一直加油的。

秀英也成為了SBS<深夜TV演藝>的MC,直播節目MC的感覺是怎樣的

秀英:出道之前在Mnet的<Hello Chat>主持了很長一段時間,那樣的經歷給了我很多幫助。
     周邊的人會說‘做的不錯’,但是聽到了這樣的話反而覺得很丟臉。因為作為MC做的
     是並不是很多,助理主持人們都做的太棒了。看著趙英九前輩,我和尹道賢哥哥都止不
     住的讚嘆。就好像他們把球帶到門前,傳給MC,我們只需要射門就可以了,所以就覺得
     是很無顏的。

首播的時候秀英對潔西卡的開球評價說 "未來10年都不會再次出現的開球場面。做為同一
個組合的成員很是驕傲" 站在潔西卡這邊。

西卡:那樣說的只有她了,真的謝謝。(噗哈)

秀英:這是很好的展現她真實樣子的一個重要事件。也覺得潔西卡去開球的我們公司營銷部
     幹的漂亮,她實際的樣子就是那樣。看著完美實際上漏洞很多。覺得這是很好的把這
     些漏洞展現給大家的一個很好的例子。雖然不是刻意的,但是看到那個樣子還是覺得
     很驕傲。

西卡:其實在宿舍前的公園裡很認真的練習過了,為了能有點自信連姿勢都練習過了。不過
     結果還是不行啊。我的運動神經都跑到妹妹那裡去了吧。期待妹妹的開球。

成員們在忙各種節目的時候,Sunny在舞台上通過《Catch me if you can》開始了音樂劇
的活動。

順圭:不久之前已經終演了。在音樂劇的舞台上所有的一切都很有意思很幸福。 因為是第
     一次挑戰音樂劇,準備的時候真的非常緊張,非常有壓力。真的遇到了很好的團隊和
     演員,給了我很多幫助。演出中的種種幾乎都已經安排了,只需要跟著劇情慢慢的讓
     感情融入,是很安全的表演。演出結束後很想去參加after party之類的,MT也沒能
     一起去。到現在也還是覺得很可惜。

這樣看,大部分成員都有過了出演音樂劇的經驗。以後有向音樂劇再挑戰的計劃嗎?

太妍:恩,當然不會覺得這是容易的事,那是一個很高難度的領域,說實話以後會不會再挑
     戰真的不知道。

帕妮:成員們都知道挑戰音樂劇的辛苦,為了作品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所以會全員加油。去
     為太妍加油的時候,她話都不說只是集中於音樂劇的畫面。當時就想 "這孩子應該會
     做的很好的" ,那天真的演的很棒。

成員中累的時候或者有煩惱的時候,最好的依靠最感謝的成員是?

西卡:好像都是。不管跟誰說都是很的傾聽者。

YoonA:有煩惱的話都會在智能手機的聊天室裡說。在我們專屬的聊天室裡9個人會說很多事
      情。一會兒不看的話就會有500多條的未讀信息。還有和經紀人的專屬聊天室,造型
      師的聊天室,如果有其他的通知事項也都是通過這樣的方式傳達。

少女時代的專屬聊天室會很有意思,誰在聊天室裡話最多。

西卡:秀英會經常在電視上留意我們的表現,無聊的時候也聊天。

秀英:無聊的時候成員們都不怎麼和我玩,"現在能和我一起去吃飯的人?" "都在玩什麼?"
     發送這樣內容的時候,即使看了也不會答覆。

如果不是少女時代,而是一個平凡人的話現在會在做什麼?

YoonA:最近會常想到這個問題。不久之前和朋友見面了,已經開始工作了還給我名片。就
      想知道如果我沒有做藝人會不會也已是白領了。會想像自己在平凡的生活中會做什
      麼,但是真的不知道。

秀英: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會很渴望那樣的生活,但是我們的時候也是我們自己在過。與其羨
     慕別人不如感恩自己現在擁有的。

西卡:我周邊也有很多開始工作的朋友。我應該也是個平凡的大學生吧。不過,應該不是自
     己喜歡而是被爸爸媽媽強迫而努力學習的。

徐玄:我小時候夢想是成為鋼琴家。媽媽是鋼琴學院的院長,所以給我聽很多音樂,也學了
     小提琴和芭蕾。如果不是成為了少女時代,現在應該在留學吧。其實在小學五年級的
     時候就想去美國聖佛朗西斯科留學了,只是在SM試鏡成功改變了方向。

說到大學,太妍在調查問卷中被選為一位了呢,最想讓誰成為後輩的藝人第一位。

太妍:啊,真的? 不知道呢。得去大學嗎?(一起笑)

秀英:一有機會就和孩子們說,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下大學生活。比學習更棒的是在那群同齡
     的平凡的女孩子中可以找到崔秀英、林潤娥、金太妍。

最後一個問題。10年後的少女時代在做什麼。找位代表說說吧。

徐玄:跟姊姊們一起討論過這個問題,那時候也會有少女時代這個組合吧。就像神話前輩們
     一樣,少女時代也不解散的同時追尋各自的目標。雖然會是一個老一些的少女時代,
     但是也偶爾會一起演出,也會各自去演戲。那時候說不准哪個成員已經成為了作詞作
     曲家,在音樂劇中也開始嶄露頭角。


http://imgur.com/a/QIkdG

翻譯:豆dol
製圖: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