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zia 9月號 徐玄 訪談部分中譯

出道初期為了使我自己端正而努力的話,現在我正在學習如何舒適過活的方法,如此一來
人生就能照著均衡的過下去吧

以少女時代徐玄的身份,生活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哈哈哈,就一樣吧,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但當然也有優點和缺點。

也有缺點嗎?
比起說是缺點,對於人們先入為主的觀念也有感到煩悶的時候,在認識我之前"徐玄就是
XXX"帶有這樣一貫偏見的時候非常多,雖然也有好處,但這樣的偏見當然也有可惜的地
方。

和這段期間表現出來的面貌差別很大嗎?
如果和我一起相處的話,今年的想法會有改變的。但是對於第一次見到的人們,為了要展
現這並不是我全部的面貌。''噢,又要重頭開始了''也有這樣想法的時候(笑),但這也是
我面貌的一部分,全部都喜歡。哈哈。

那麼真正的徐玄的面貌是怎麼樣的style呢?
我認識的熟人們說實話都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又覺得我是個搞笑的人,當然也有人說很
獵奇,但是這種面貌並不是第一次見面可以表現出來的面貌嘛。

另外說到徐玄的話,最棒老么的形象非常強烈,好像只過忙碌的生活一樣,人生中經驗過
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嗯...不久前去美國的時候挑戰了開車。

不過開車好像不是瘋狂的事情耶。
但是第一次說要開車的時候,大家都阻止我了,在洛杉磯市區開車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而且美國的交通法規和我們國家的非常不一樣吧?
對。只能向左迴轉。我在開車,一旁的美國朋友「真的很危險」這樣說著,受到了不少驚
嚇。如果被警察抓到的話就得把車停在路邊,將手放在頭上後下車。不想發生這種事所以
開車前練習了。哈哈哈。

試著開車後,有什麼想法嗎?
因為開著敞篷車,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啊,當然也要遵守交通法規。我平安地回來了(笑)。

但是沒有經紀人在也可以獨自去旅行嗎?
接受經紀人的幫助及保護是很好,但是換個角度想也有些擔心。以後如果沒有經紀人,自
己應該看著辦的時候怎麼辦。這是我的人生啊。所以就想自立,沒有計畫地啟程。在那個
地方逐一地碰壁後解決,意外地十分有趣。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 麗》即將播映了嘛。因為高人氣的青春偶像們全出動而成
為話題了。

演員們的關係都很好所以在拍攝現場的氣氛就像MT一樣。到地方拍攝的時候很多,一次全
聚集都會花上幾天的拍攝時間,大家都聚在一起氣氛和樂融融的。

拍攝結束後大家要聚在一起玩應該很困難吧。
我的角色在第七集開始登場,所以是在一個相當尷尬的時間點進入拍攝。比其他的演員們
比起來還要晚加入實在很可惜。即使如此大家也都''怎麼現在才來?''這樣熱情地接納我
,所以很快地就適應了(笑)。

因為男演員的比率比較高嘛。
哈哈哈。大家人都很好,也很親切。

這次以怎樣的角色和大家見面呢?
這次擔任後百濟的末代公主——雨熙的角色。為了暗殺使百濟滅亡的太祖王建,拋棄了公
主的身分。為了暗殺他潛入歌妓院跳劍舞。

終於可以看見妖豔的徐玄了嗎?(笑)
哈哈哈。比起妖豔,應該可以看見充滿殺氣的眼神。誓死也要殺了他的那種眼神。(笑)

真的想像不到呢。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的角色是間諜。終於這個願望達成了。為了這次的演出學習了騎馬及劍
舞,多虧了這樣也找到了有趣的興趣。騎馬和我真的超級合適的。以後想和馬變親近,我
還說過想買馬的話呢。(笑)

相當意外呢。
我是屬於兩邊都能平衡的人。基本上雖然喜歡走來走去,但也有想獨自在家的情況。休息
的時候會和朋友們見面,去漢江玩或到處閒晃。

不會被人們發現嗎?
意外地不太清楚呢。應該因為穿著寬鬆的衣服又戴著口罩的關係吧。

應該會想說「哎咦~該不會是徐玄吧?」
「喔?這個人(我)和徐玄很像。」「呀,不是啦~徐玄怎麼可能這樣啊!」這種對話常
常聽見,也有想說「我就是徐玄...」的時候。(笑)

事實上,第一次挑戰演技是在音樂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從準備當歌手的時候就很喜歡音樂劇了。莫名地有想要演戲的想法。在這期間收到過幾次
的音樂劇出演提案,但沒辦法輕易挑戰。加上玉珠鉉姐姐的邀請看了音樂劇,我沒有十足
的信心可以做好。所以那次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呢。

妳覺得音樂劇有什麼樣的魅力?
第一次看音樂劇時因為''這世上怎麼有這樣的東西呢?''的想法,受到了衝擊。(笑) 和
電視劇比起來又是個不一樣的領域。情緒高漲時突然地出現歌曲十分新奇。沒有一定指出
哪一個,就是都喜歡。

有一定要挑戰一次的角色嗎?
當然了。很多呢。其中有一個很想做的角色是《Wicked》的Galinda。真的很想演Galinda
,還跑去學了聲樂。還有《芝加哥》的蘿西,也是很想出演的角色。

與Galinda十分合適的感覺。
對吧?哈哈哈。

作為少女時代的成員、音樂劇演員,還有現在是電視劇演員,這樣的能量是從哪出來的呢

每個時期都不同,但是家人給予我最大的力量。還有從小時候就在一起,真的是很要好的
4名朋友。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少女時代的徐玄,而是以一般人徐朱玄的模樣生活著
。不管怎麼說在工作上總要具備完美的形象,和朋友在一起的話可以回到只是個平凡人的
狀態。只要能放下的話,好像就能療傷並充飽能量。

想起剛出道時的模樣,那個端正的樣子十分印象深刻。
其實當時自己是抱持著如果不端正的話絕對不行的心態,有''如果沒有最大化地分配時間
的話人生就毀了''的想法。(笑) 當然現在也是如此,但不知道何時自己也領悟到''到這
樣不做也行啊''的想法。

也就是說,心情也輕鬆許多了吧。
對。但是也沒有對於小時候那樣的生活方式感到後悔過。因為那樣做過,知道沒有一定的
答案,也在這樣的過程中成長。

那麼人生的下個目標是什麼?
想挑戰電影。

不久前和EXO的燦烈合拍的中國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上映了嘛。
下次想通過韓國電影表現給大家看。我現在已經不是少女而是淑女,想通過演技展現這樣
的面貌。總是只看見少女時代的老么的形象有些令人遺憾。因此想把我多樣的面貌展現讓
大家知道。這時候用演技轉變我的形象會給予多大的衝擊呢?

那麼首先在九月的《Grazia》中展現給我們吧。
好。以後也經常合作吧!


翻譯:seohyuntwunion  https://twishort.com/iwT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