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NA IM林潤娥 THE BEST WISHES願

待人接物的態度是顆種子,種下因果。韓國的娛樂事業和文化的影響力火熱得很,演藝圈
裡的人訓練有素,工作認真而且專業,當中的她,是今天一顆亮眼的星星,有權表現出可
遠不可即的風範,可她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即使工作繁忙,仍露出太陽般的笑容,仿似擁
有耗不盡的活力;縱然享受難得的長假期,亦不忘花時間去管理身體,學習更多不同事物
。她選擇的方式,發上等願,享中等福,享下等緣,在人事浮沉的生命,林潤娥選擇快樂


後記

偶像明星,姣好外貌是入門基本。氣質視乎個人修為,觀眸知人。與潤娥難得初見,言語
不通依然笑容可掬毫無架子。如今回憶起來,才發現印象最深刻正是她那雙明亮善良且帶
著笑意,如小鹿般眼神,一瞬令人心動。


TALK TO YOONA IM

X:《MILK X》 Y:YOONA IM

X:最近在忙碌甚麼?
Y:剛剛度過出道以來最悠長的假期,期間花了很多時間鍛煉身體,亦學習了不同的事物

X:早在八月,你與粉絲在UFO平台的對話曝光,提到休息時間都只是在家中看電視和上網
,除此之外通常自由時間都做些什麼來度過呢?
Y:真的好像是在家裡休息的時候比較多,最近在努力堅持運動。

X:作為少女時代成員活動以來,有過聖誕休假嗎?如果今年聖誕休假的話,想做些什麼
呢?
Y:記憶中聖誕節總是跟成員們一起度過,比起想做什麼,可以快樂幸福地度過就好了。

X:今年的聖誕節將如何度過?
Y:嗯……還未計畫呢!

X:你收過最喜歡的聖誕禮物是甚麼?有過難忘的回憶嗎?
Y:任何聖誕禮物也可以讓我高興呢!最難忘是前年的聖誕節,當時我跟少女時代成員在
日本進行宣傳活動,記憶中那頓聖誕大餐很精緻美味,而且日本的工作人員還扮成聖誕老
人助興!

X:最喜愛的聖誕歌是甚麼?
Y:《LAST CHRISTMAS》 (可參考http://youtu.be/2BARRVCKtyI)

X:很多人會在聖誕節準備新年願望清單,到下一年實踐,妳有類似的經驗嗎?有甚麼願
望沒有完成呢?
Y:哈哈,我是計畫比實踐更好的類型。在今年餘下的短短日子裡,希望可以提升體格。

X:歌手和演員之中,你比較喜歡哪個身份?
Y:其實很難去選擇歌手和演員,哪個身份更有趣吸引。對我而言,兩者的分別是歌手的
身份會與成員同在,而演員則是個人活動。獨自工作的時間,偶然會感到寂寞的。

X:演戲方面,未來最渴望挑戰哪些角色?
Y:想要嘗試的角色是能表現我從未展現給大家的一面。

X:除了演戲、唱歌、節目主持之外,還希望挑戰甚麼領域的工作?有沒有想過像成員般
作電台主持或是出演舞台劇?
Y:因為曾經當過多次旁白,很多人說我蠻適合當電台DJ。不過,我不是個健談的人,要
成為DJ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其實我很享受當旁白,或許這樣說吧,任何以聲音向觀眾表
達自己感受的方式,我也非常喜歡。

X:回顧2014年的專業評選或網路評選,《最想擁有的女明星臉蛋排名》、《亞洲十大迷
人女神》、《Idol fans捐獻大米應援數量排行榜》、《中國fans最想一起過七夕的韓流
女星》等,都獲得到多個第一位,對此有甚麼感想?
Y:真的嗎?嘻嘻。首先,能在這樣優秀的投票評選中給予我這樣的榮譽,真的很感謝。
我以後也會就可以參與到這樣的投票而更加努力。

X:每當看到支持者SONE落力地應援時,有甚麼感受?
Y:對親愛的支持者,我有三句詞語想要對他們說,就是:「對不起、感激和愛」。SONE
是我們從前走到現在的動力,直到將來依然也是。我永遠都感激他們的支持和愛。

X:如果沒有成為藝人的話,現在的你會是怎樣?
Y:大家都覺得,無論怎樣我大概也會成為藝人吧。除此之外,我對烹飪比較感興趣,學
習烹飪或是成為舞者,又或是模特?對這些職業也很感興趣。

X:給十年後的自己說一句話。
Y:要成為一位能無憾地回顧自己雙十年華的三十歲女性。

X:希望十年後的少女時代是怎樣呢?
Y:那時候的話,大概是三十五歲了,我也很好奇那時候大家都在做什麼。可以的話,我
最大的願望是能與少女時代的成員以及SONE繼續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