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 InStyle 10月號 採訪翻譯

採訪翻譯

因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而忙的不可開交的秀英,與她拍攝畫報像是007作戰一般。
因為緊湊的行程讓確定畫報拍攝日期都變得十分困難。比預定日期提前三天的風和日麗的
星期日。與她這樣的見面雖然有驚嚇但是愉快的開始了。


演員崔秀英原來就懷有演員夢嗎?
說實話小時候我也不知道想做什麼。小時候開始就只是很喜歡站在人前,在電視機中看到
了金喜善歐尼就想到了要成為藝人。偶然的被SM選中了,就自然而然的與舞蹈和唱歌打交
道,不知不覺就沉浸在這魅力當中成為了歌手。說實話不是少女時代的話也沒有現在的我
,顯然。在少女時代出道前我學習了一年的演技,出道的時候演員試鏡也參與了很多,到
了什麼試鏡都去了的地步,同齡的全都挑戰了。現在想想似乎是因為那時候試鏡了好多次
所以積累了不少經驗吧。


堅定的後援軍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不僅僅是在我演習的時候,是常常讓我無所動搖的把握機會給與支持的堅定的後
盾一般的存在。這次說拍電視劇成員們都像自己的事情一樣祝賀我真心為我高興。和演戲
活動中的YoonA和Yuri一起,相互給與提點監督。當然飯們不用說,也很好奇成員們的反
應。看電視劇拍認證照上傳到團體聊天室。好緊張。

像春天一般的演員甘宇成
“我因為不怎麼看電視劇所以不是很了解少女時代,對我而言你只是演員。”在《我人生
的春天》中一起合作的甘宇成前輩,第一次見面時候對我說的話。常常九個人一起活動自
己一個人就有點負擔感,甘宇成前輩對我說的這句話給我很大的力量。第一次收到臺本的
時候腦海裡就浮現出甘宇成前輩了。所以聽到對手是甘宇成前輩消息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
來了。我這是生的什麼福啊。前輩在拍攝現場給與好的建議並且教導我很多。一邊開玩笑
說*我是以捧殺女對手出名的演員啊*一遍安慰我的樣子讓我很感動。


作為演員的目標
什麼時候想和金昌完前輩合作一次。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和金秀賢一起的兄弟情讓我十
分著迷,以爸爸和女兒或者老師和學生這樣合作的話好像不錯。女演員中是文素麗前輩。


想要嘗試的角色?
雖然開朗但是性格有點壞壞的女人。事實上周圍也會有這樣的女人嘛。不是一定要主角小
角色也可以的。看了我出演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人到了“這個覺得不是秀英的話沒法想像
啊”這種程度,消化這種角色是我的終極目標。首先想在《我人生中的春天》當中無憾的
飾演春天。

翻譯BY阿姨
製圖BY蘇蘇
轉載請註明百度崔秀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