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2 Sunny“雖然以前成員之間也會貪心但... ...現在?”(採訪)
(TV REPORT=趙志英記者)

少女時代成員sunny時隔2年配音演再技挑戰。這次變身為育有
三個子女的鸚鵡Jewel。
動畫片《Rio2 》(導演卡洛斯‧莎爾丹哈)中為主婦九段鸚鵡Jewel配音的Sunny,8日下
午,在位於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的康拉德首爾酒店進行了採訪。她說時隔這麼長時間再
次挑戰配音又緊張又期待。並表示平時就很喜歡動畫片,此次接到《Rio2 》的配音提案
非常高興,並翹首期盼電影的首映。
對首次合作的‘帝國的孩子們’的任時完和演員柳勝龍剛開始有些尷尬,但是並沒有持續
很久。並表示通過《Rio2 》又積累另一個人際關係。”(以下問答)

Q:隨著配音的增多有沒有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
“我從小開始就喜歡看聲優配音的動畫片。現在也是喜歡的類型之一,並沒有特別的去鑒
賞或分析過。雖然以前在為《考拉小子:英雄的誕生》(12、李京浩導演)配音時也感覺到
了,配音演員真的非常了不起。特別是外國的動畫片要用我國語言配音時,時機和氛圍等
都要符合韓國的人情緒來表達,那真的太難了。我從沒覺得自己有這方面的天賦。”

Q:太妍,徐玄不是也做過配音麼?
“是啊,成員們對我配音沒有提出什麼特別的忠告。太妍和徐玄說‘能有什麼建議,以前
不是做過麼,跟之前時一樣做就行’酷酷地,灑脫地為我加油助威。(成員中如果選定配
音順位的話?)再怎麼說我的作品就在最近,而且是上映之前,想說我是做得最好的。”
(笑)

Q:有給予演技方面幫助的成員麼?
“Tiffany說在吃飯的時候多說些感歎詞。‘嗯~~~~’,‘sogood’等,就好像我們看的
美國電視劇裡的聲音,我們似乎看到很多的聲音。配音中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很多這種聲
音,這方面Tiffany給了很多幫助。

Q:少女時代中都不會嫉妒麼?
“我們既是姐妹又有另一層關係。出道初期,年齡又小,肯定會有自己的野心。想做什麼
,擅長做什麼的野心都蠻大的。但是從某一瞬間開始互相瞭解,明白了我們是一個團隊開
始,比起嫉妒、比起欲望,彼此加油。對少女時代有利的事情的話,就相互推動。”(笑)

Q:配音的時候有覺得最簡單的部分麼?
“最容易應該是笑聲。雖然別人都覺得笑的場面最難,但是我平時就很愛笑,所以覺得笑
的場面最容易。反而是講臺詞的時候比較難。”

Q:在成員中不是負責撒嬌的麼?貌似配音的時候會用到很多
“實際上撒嬌並不是很多。這樣的話好像沒什麼說服力(笑)。平時並不撒嬌的,成員們之
間也不太撒嬌。只是效果和態度的誇大,並不是撒嬌。因為不喜歡對方不舒服情況,故意
把反應誇張化。所以好像就給觀眾留下這種印象。”

Q:有沒有挑戰傳統演技的想法?
“目前正在準備音樂劇。過去也曾挑戰過音樂劇,那時真是次很愉快的經驗,所以想再挑
戰一次。能在舞臺上練習的體裁似乎比較適合我。把我可以做好的東西展現給大家是我小
小的野心。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穿自己合身的衣服。就算有好的角色但我卻沒好好消化掉
,那麼是沒有用的。現在還很小心,為不久後以不同的面貌和大家見面而努力。還有讓演
戲的話,難道不是先要試試看麼?哈哈...”

Q:和任時完夫婦配合的怎麼樣?
“配音時和任時完並沒能見面。宣傳影像採訪時第一次見面,真是很尷尬很不好意思。但
是任時完真的很棒得很好。社交能力也很好,採訪的推進也做得很好。多虧了他,我也能
消除尷尬。以前和金烔俊合作過音樂劇,認為‘帝國的孩子們’是金烔俊所屬的組合,但
現在是金烔俊和任時完所屬的組合。哈哈”

Q:聽說你的人脈很廣?
“人脈不廣啊(笑)。和一起工作的人們的緣分會持續很久。沒什麼朋友,所以能夠理解我
的人最終還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說到至親,以前拍KBS2台的《青春不敗》的成員們。長
時間一起做節目,一起度過長時間的人們會親近起來。”

Q:和李瑞鎮一直有聯繫麼?
“以前在節目中因為說過會與李瑞鎮發短信,變得非常尷尬。當時的主持人李輝才說‘兩
人的關係很曖昧。’但是真的完全不是這樣。現在有好好的看電視劇。(笑)”

Q:有獨屬於動畫的魅力麼?
“看完動畫片後比起會有很多想法來說,會覺得全身通暢。因為不是很難,所以喜歡。另
外,每次看是動畫片感覺會不同,吸引自己的形象也不同。已經看過的動畫片再看一次的
也是很好的方法。強推(強烈推薦)。哈哈”

《Rio2 》講的是和人類一起生活的城市鸚鵡Blue一家人可怕的亞馬遜叢林冒險,並在那裡
遇到了壞蛋鸚鵡Nigel和它的野生朋友們的攻擊。Dynamic的旅程3D叢林的Adventure。
由艾森伯格,安妮‧海瑟薇,傑梅奈‧克萊門特,傑米‧福克斯,威廉,布魯諾‧瑪律斯
連袂主演,在國內柳勝龍,任時完,Sunny擔任配音。《冰河世紀》導演卡洛斯‧莎爾丹
執導。今年5月1日開封在即。


轉載注明百度李順圭吧
翻譯:于

====================================================================
140409新增
Sunny:"想永遠以少女時代走下去"

剛到達與少女時代成員Sunny的採訪現場,就聽到了Sunny特有的鼻音和笑聲。到處都是
Sunny的笑聲。Sunny一到達採訪區就問她為什麼一直在笑?“為了宣傳動畫片想拍些照片
傳到SNS上,但一直照不好”,又再次露出了她特有的撒嬌的笑容。

動畫片《Rio2 》中為鸚鵡Jewel配音的Sunny。《Rio2 》是一部講述離開城市去往亞馬遜
叢林的鸚鵡Blue和Jewel,以及它們的三個孩子的叢林冒險記的動畫片。Sunny配音的是育
有三個孩子的鸚鵡Jewel,是一個要外貌有外貌,要唱歌有唱歌,還會帶孩子,無所不能
的主婦9段的角色。Jewel的丈夫Blue則由組合‘帝國的孩子們’的成員任時完擔任。

明朗,充滿積極能量的Sunny面對會讓人驚慌的提問也很好的做出了回答。從與李瑞鎮的
關係,到少女時代成員間是否存在的嫉妒和戒心,‘花樣爺爺’拍攝時最初的慎重到中間
發生的趣事,都很好的有水準的一一給予了回應。她誠實的回答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少女時代成員Sunny傳達了對組合偉大的與眾不同的愛。

Q:有配音(出演)提案的話都會接受麼?拒絕過麼?
“我基本上是讓我做什麼都能做好的人。(笑)事實上tvN的<花樣爺爺>也是,並不是拒
絕了,真的很認真的考慮了。羅英錫PD後來也說‘我們也知道少女時代本來就很忙,應該
沒有一起去海外旅行的時間。’(決定出演之前)羅PD通過熟人問我們公司職員我的行程
安排,並不是提案,我的經紀人只是問我,有個‘花樣爺爺’的節目,要不要去。那時我
正處於身心俱疲的時候,覺得不能符合大家期待的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但是成員們
說‘都那麼焦急的找你了,就出演看看嘛’。所以最後在‘花樣爺爺’出發前,前一天吧
,問可不可以一起去。雖然就那樣匆忙的去了,反而得到了心靈治療。”

Q:現在和‘爺爺’們還有聯繫麼?
“從爺爺們那裡聽到了很多有益的話。李順才老師不久前來過電話,說要請我們少女時代
吃飯。雖然是偶然的,但對我來說確是命運般的時機。真的非常感謝在我沒力氣的時候給
了我力量。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見面的)機會。”

Q:成員之間會為了收視率和票房互相費心或警戒麼?
“我們之間比起互相警戒來說,如果那部作品裡有我們的成員的話,就會想到那部作品就
是我們的。會無條件的不遺餘力的給予支持。到現在為止成員們的作品差不多都算成功的
,並不需要我們太費心。”

Q:少女時代會走到什麼時候?
“從出道開始就有這樣的提問。‘少女時代這個名字會走多遠’。那時開始,我們就一直
這樣認為也一直這樣回答:只要我們內心有少女的存在,只要世界上有少女的存在,只要
有夢想著少女的時代的人們的存在,少女時代就一直是少女時代。想一直做少女時代。現
在注視著我們的人們,看到我們擁有夢想的人們,想為她們可以一直擁有少女的心走下去
。”

她表示“這是少女時代自出道開始就一直被提問的問題,也是自出道開始就一直這樣認為
也一直這樣回答:只要內心有少女的存在,就會一直以少女時代走下去”。她還說“想一
直是做著少女夢的少女,永遠做少女時代。現在注視著我們的人們,或是看到我們擁有夢
想擁有力量的人們,能一直珍藏少女時代的話就好了。那一直是少女時代的座右銘,也是
少女時代走到今天的原動力。

註:因為內容相似的部分很多,我們把兩篇新聞整合到一起
   分別為TVreport跟OSEN的新聞(TV REPORT=趙志英記者,OSEN=鄭宥珍記者)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順圭吧
翻譯by:于

------------------------------------------------------------------------

Sunny“與安妮‧海瑟薇的配音比較?這也是我的優點。

<JOYNews24>[權慧琳記者] 第二次挑戰配音的少女時代Sunny與獨創字幕版中飾演相同角
色的安妮‧海瑟薇相比開啟話題。

8日在位於首爾汝矣島的康拉德酒店進行了對動畫電影《Rio2 》的配音演員Sunny的採訪
。其中Sunny為主婦九段鸚鵡Jewel配音。與字幕版本中好萊塢人氣演員安妮‧海瑟薇是相
同的角色。

Sunny對“與安妮‧海瑟薇配同樣的角色比較的話有什麼優點”的提問,信心滿滿的回答
道“因為不是專業的配音演員,雖然有許多不足,但是不在乎這些選擇了我,應該是我有
別人沒有的優點存在。”

她還表示“真的很努力的完成作品。和好的導演一起合作,能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的配音
導演朴元斌一起合作,很感謝有這個機會。把會接到什麼樣的作品呢?這種擔心的心情放
下。根據導演的指示,與一些出色的工作人員們努力出演了。原本就是很好很有趣的作品
,應該會有好的結果吧。”

對於自己特有的長處,她說“我的角色早已經為大家所熟知。作為Sunny來說,也是很多
人都知道的。跟Jewel的相同點蠻多的,所以對於人物的投入不是很難。”

做出“Jewel是爸爸一樣的媽媽”的說明的Sunny表示“Jewel教育孩子,希望孩子堅強。
鳥就要像只鳥,人就要像個人,是一個很有概念的媽媽。不滿意鳥總像人一樣走路。所以
《Rio2 》中Blue一家奔向了亞馬遜叢林。”

Sunny“雖然不知道別人都是怎麼看我的,但我在我自己眼中是這樣的。最好能表現自己
堅韌的一面,我愛的人都變堅強就好了。所以,希望能為成員們堅強的生活提供幫助。如
果我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的話,希望可以這樣培養他。”

“看著她(Jewel)的樣子,會有許多共同感,所以演起來比較舒服。我想這應該就是我
和Jewel的共同點,同時也是我的優點吧。”

《Rio2 》講的是和人類一起生活的城市鸚鵡Blue一家人可怕的亞馬遜叢林冒險,並在那裡
遭到了壞蛋鸚鵡Nigel和它的野生朋友們的攻擊的故事。韓國配音版中,由任時完擔任
Blue,Sunny擔任Jewel,柳勝龍擔任Nigel。字幕版本可以見到布魯諾‧瑪律斯飾演的
Roberto,傑西‧艾森伯格飾演的Blue,以及安妮‧海瑟薇飾演的Jewel。5月1日開封在即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順圭吧
翻譯by:于

------------------------------------------------------------------------

Sunny,很堅強,”少女時代很堅強”首爾=NEWSis專訪

少女時代的Sunny在裡約大冒險2中為藍色鸚鵡Jewel配音。裡約大冒險前傳中,Jewel遇到
另一隻藍色鸚鵡Blue。裡約大冒險2中,Jewel成為了Blue的妻子,並有三個孩子。即使僅
僅是配音,少女Sunny要扮演已婚的角色。少女時代出道已經七年了。
七年間,少時時代也有很多變化。最大的變化莫過於她們之間的關係和愛情生活。

帕尼和2PM的尼坤,秀英和鄭京浩。即使已經分手,孝淵和作家金俊恒。這些都是最近爆
出的。偶像組合成員戀愛時被同時公佈於眾,這是無前例可循的。

用Sunny的話說,電影中的Jewel是“像父親一樣的妻子”。她需要照顧孩子同時也要照顧
內向的丈夫Blue。Sunny說道,“跟Jewel在很多方面很相似,所以配音並不是很難。”她
同時表示“我希望我身邊的人們都能像Jewel一樣強大。”

“當少時的某位成員經歷困難時期,我總是建議她們‘別逃避它,用自己的方式,去克服
它。’當然,少女時代成員們自己在這方面都做的很棒,但是如果有成員尋求幫助,我總
會告訴她們這種變強的方式。”

當然的,對少時最近的活動的好奇心不斷上漲。一個女子組合的戀愛總是吸引眾多的關注
。即使公眾人物已經習慣了作為名人的生活,但是把她們的私生活公諸於眾還是不那麼容
易。雖然是個意外發生的事情,孝淵還是得到警方的調查。

Sunny對此沒有解釋或者找理由。她只是說,“少女時代是強大的。”

在韓國,她們已經是26歲了。她們處於20代中段的年紀,假設這使她們感到困擾和擔心,
但是這些年輕人變得比其他人更強大。

“我們的個性是獨立的。我不會輕易感到孤單。我認為我獨處的很好。跟我的狗玩,看電
視,或者玩樂高還有拼圖。獨自在家並不難。”

成熟的Sunny在裡約大冒險2配音的工作中變得更加成熟。當她給有家庭的鸚鵡配音的時候
,她也對家庭有一個積極的思考。“Jewel帶領著她的家庭,會使我想到‘這一定是一種
幸福的生活。’‘我有時很羡慕Jewel’。”

她回答“誰該看里約大冒險2”這個問題是依舊很sunny。
“儘管認為是孩子們應該來觀看電影,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該來看看。里約大冒險2中,
有很多大家認同的生活的很多方面的東西。讓人贊同的情節以及音樂的享受,在101分鐘
的電影時間結束後你會得到治癒的。里約大冒險2將在五月一日在韓國上映。

韓翻英 hyoyoonkatekim @ thesonesource
中翻by:寒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順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