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PER'S BAZAAR 2014年1月號 Tiffany&寶拉 採訪翻譯

 整個攝影棚淹沒在Tiffany充滿活力的聲音裡。我現在正在少女時代Tiffany和SISTAR寶拉
的友情現場。 以爽朗和活力充沛作為標籤的兩個人故意一邊做著怪表情自拍一編給對方
建議穿什麼服裝合適。 簡單的日常聊天讓我想起我和朋友,特別是皮膚白的Tiffany說"和
皮膚黑的寶拉在一起好像是曲奇和奶油冰淇淋一樣"笑的前仰後翻並且得到寶拉的附和。
這是和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被過度稱讚和包裝過的偶像間的友情所不同的自然的親近感。
眾多的女子組合中和其他組合的隊員一起拍攝畫報的屈指可數,絕不是什麼容易的事,大概
正因為是Tiffany和寶拉才能使所屬公司下達許可吧。

 我們在工作中接觸到的緣分只是單純得人脈關係或者和沒有實質的友情一樣往往只容易被
注意到表面。 和在社會生活中遇到的人成為朋友是一定要花費時間和細心的努力的。
兩個人的友情史短而激烈,卻比什麼都要自然。 在娛樂節目<青春不敗>拍攝過程中孝淵和
Sunny覺得寶拉會成為Tiffany的夥伴所以介紹雙方認識。 問起為什麼同為女子組合比起
競爭意識卻獲得堅固的友情Tiffany這樣回答道。

 "向走到了現在自然而然的遇到了一樣。 我出道第七年,寶拉三年。如果是四年前的我也
許不會像現在這麼好。我剛出道時和競爭的組合甚至不會很好的打招呼,像風一樣biu的路
過。 現在和那些朋友們也會說笑起來'那時會那樣呢!' 但是, (笑) 普通女孩子和朋友們
合影時也會有想讓自己顯得更漂亮的奇妙的心理戰吧。 那樣的我們,剛才也看到了吧?"

 拿了件裝飾著紅色花朵連衣裙 "剛才你穿了那件衣服我現在就穿這件了!"和工作人員交換
了意見後寶拉頗有同感的補充道。 "Tiffany你不是前輩嘛,所以你要給我多且詳細的意見
阿,而且有不能和別人說的內幕也要開誠佈公的和我說。 我們真的彼此分享了很多秘密。
(笑)"

 說到偶像交朋友雖然好像很特別的樣子但其實和普通20幾歲的同齡人一樣打發時間。 尋
找好吃的店然後去吃,也會一起購物,但在Tiffany家裡舒服的待著的時候最多。 同樣是藝
人朋友多的緣故所以這樣的日常也會令寶拉覺得Tiffany有熟悉感。

 "'可以去你家嗎' 在外面不方便走動的時候就會給Tiffany打電話。 說起來Tiffany是在
美國生活成長的,興趣愛好清晰明確和我不一樣的地方也多。 我們是屬於可以理解彼此的
不同點並且接受的朋友。 不會為了要見面而做什麼,只是在一起,而已。 在一起也可以度
過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是即使彼此沉默也不會覺得不自然的關係。"

 孩子氣的穿著STUSSY和CONVERSE出現在拍攝現場的寶拉和穿著色彩鮮明的短開衫外套戴著
粉色飾品的Tiffany。 看上去就知道是性格愛好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最近兩個人正在出演
和設計師搭配成一組,配合主題設計並參與比拚的對決節目<時尚王Korea>。 要拿出設計方
案並且不得不展開競爭,出演<時尚王Korea>並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不只是愛好我們連工作方式也完全不同。 如果說寶拉是像流水一樣柔軟靈活的話,那我
就是每一樣每一步都要仔細檢查的人。 關於作品審查比起誰作品更優秀更容易被接受我覺
得時機更重要。 而且我們是不管誰獲得了更高的票數也會從心裡為對方鼓掌的關係呢。
之前還要找時間見面現在有了一周見一次的機會也不錯啊。"

 Tiffany的一番話寶拉也深有同感。 "要了解競爭對手的意圖但我卻不是很在意我想製作
團隊也很困惑的吧,實際上我和Tiffany見了面也不會說關於<時尚王Korea>的話題,畢竟聊
其他的已經很忙了阿。"

 Tiffany是穩定可靠且堅定明確的人,採訪她有著踩著加速器前進一樣的爽快感。 作為在
世界各地奔走活動的少女時代成員,想做的事永遠比達成的事要多,這全靠著近乎於貪心的
一步一步在每個階段腳踏實地迅速前進的推進力。 平板電腦中塞了滿滿的髮型,化妝的試
行方案,對時尚的熱情甚至精細到了上至領子至下擺的每一厘米。

 "一直以來的概念是練習的東西,想像的東西,看到的東西理所當然的被記住,擅長的領域
一個一個的增加。 比起設計來想在視覺方面更加合拍。" 馬上發售的少女時代最新專輯
的視覺製作效果還是很令她興奮的。 目前為止收集並保存了少女時代9個人的喜好並且已
經能夠正式出席製作會議了。 "考慮9個人各自的特點能夠使用的數據真的很多,這樣看來
之前一直用同樣的髮型和相同的化妝手法有點可惜,所以這次的新專輯希望能把成員每個人
的個性特徵很好的表現出來。"

 不管怎麼說同歲的兩個人多用各自的方法在各自的路上燃燒著熾烈的青春。 和今年剛好
到了26歲的她們聊天之後我有點在意,是因為已經過了30歲的我在回顧過去這十年想到正是
因為才20代所以才能如此執著於個性和興趣。

 "至今為止真的像在作夢一樣。 很幸運可以成為歌手並且傾注一切熱情在這上面。 由於
職業的特性可以展現漂亮性感的姿態可能會被很多人羨慕,但其實想過平凡簡單的生活卻
很難。 所以對於我來說作為女性必須要有少女般的感情,成熟也好華麗也好固然重要,不會
停止感受到愛也是必不可少的。" 寶拉用特有的略顯孩子氣的口吻以慎重的語言結尾,
Tiffany又以嚴肅的語氣加以補充。

 "我回憶時不管是出色的部分或者有點丟臉的部分對我來說全部都是粉紅色。 至今為止
一直保持喜歡粉色這個特點是不是有時看起來很強大有時又有點愚蠢。 (笑) 我的榜樣是
電影<律政俏佳人>裡的埃里伍茲。 她說了這樣的話。'哈佛大學法學院合格了?為什麼,很
難嗎?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和所有的夢想都要用這種視線注視著。"

http://imgur.com/a/SKjCU 圖文

翻譯:呵呵
製圖:二點
cr.百度shinninggem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TeSoSi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